iLooker電影網 > 熱門電影 > 影片百匯 > 電影【神佈局】正式預告 ‧ 07/20(五)與神同局!全台上映!
電影【神佈局】正式預告 ‧ 07/20(五)與神同局!全台上映!
2018-06-26 11:28:44

天賦異稟的賭徒麥克(米勒斯畢科維奇 飾演),依靠縝密的計畫以不同身份縱橫賭場,直到一次行動中遭遇一個神秘高手,導致欠下巨額賭債並遭賭場追殺脅迫限時還債。
 
神佈局
Beyond the Edge
導  演: 亞力山卓波古斯拉斯基 、 法蘭西斯柯琴柯曼尼 、
演  員: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(Antonio Banderas) 、 米羅斯畢克維克 、 莉波芙雅克斯尤諾娃 、
上映日期: 2018-07-20
天賦異稟的賭徒麥奇,依靠縝密的計畫以不同身份縱橫賭場,直到一次行動中遭遇一個神秘高手,導致欠下巨額賭債並遭賭場追殺脅迫限時還債。他決定聚合一群擁有超自然力量的人,並以自己的方式重回賭場偷天換日,脫離威脅。
     
Query fail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