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ooker電影網 > 熱門電影 > 影片百匯 > 7.27《喜歡你、愛上你、逃離你》Sorry Angel 台灣官方預告
7.27《喜歡你、愛上你、逃離你》Sorry Angel 台灣官方預告
2018-06-20 14:58:38

熟男作家賈克對人生毫無期待,仍在文學系就讀的亞瑟積極樂觀。他在巴黎,他在布列塔尼;他在停滯不前的困境,他的笑容一片光明。他們注定相遇,與世界上所有的愛情都相同,是甜美的夢,亦是最軟的一塊回憶。
 
喜歡你、愛上你、逃離你
Sorry Angel
導  演: 克里斯多福歐諾黑 (Christophe Honoré)
演  員: 皮耶迪拉登川普 (Pierre Deladonchamps)文森拉寇斯特 (Vincent Lacoste)
上映日期: 2018-07-27
熟男作家賈克獨自住在巴黎,未滿40歲的他對人生已經全然絕望;正值20歲年華的亞瑟在法國的另一角學習文學,喜歡閱讀、喜歡放肆大笑,亞瑟揮霍不完的青春照應著賈克對人生的索然無味,即便相隔兩地,他們仍是相愛相惜…...
     
Query fail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