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ooker電影網 > 熱門電影 > 影片百匯 > 05/11【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】電影正式預告│坂口健太郎X綾瀨遙,今年最催淚浪漫的愛情電影!
05/11【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】電影正式預告│坂口健太郎X綾瀨遙,今年最催淚浪漫的愛情電影!
2018-04-10 10:17:58

💞 最遙遠的距離,是無法觸碰的愛戀 💞
 
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
Color Me True
導  演: 武內英樹 、
演  員: 綾瀨遙 、 坂口健太郎 、 本田翼 (Tsubasa Honda)北村一輝 (Kazuki Kitamura) 、 中尾明慶 、 石橋杏奈 、 柄本明 、
上映日期: 2018-05-11
夢想成為導演的純真青年健司(坂口健太郎飾演),對黑白電影中的漂亮公主美雪(綾瀨遙飾演)傾心不已。一個雷雨交加的夜晚,這部黑白電影即將作最後一次放映。健司帶著不捨心情觀賞電影,沒想到美雪公主竟從銀幕中進入現實世界,全身並由最初的黑白色調,慢慢染上現實世界的色彩……
     
上則:【原罪犯】(OLDBOY) 影評版預告 朴贊郁復仇三部曲經典再現 5/11(五)復仇,再復仇   下則:【侏羅紀世界:殞落國度】最終預告-6月6日 震撼登場
聯絡我們
粉絲團
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