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ooker電影網 > 熱門電影 > 影片百匯 > 【恩德培行動】30秒預告 救援篇 4.4 (三)全台上映
【恩德培行動】30秒預告 救援篇 4.4 (三)全台上映
2018-03-23 11:19:16

真實歷史知名事件改編,1976恩德培行動(Operation Entebbe)是一次由以色列軍方和以色列特工部門摩薩德策劃,在烏干達恩德培國際機場實施的反劫機行動。1976年,四名恐怖分子劫持從以色列特拉維夫飛往巴黎的法國航空班機,並在烏干達的恩德培國際機場迫降後劫持全機乘客,要求以色列釋放被摩薩德囚禁的組織成員。
 
恩德培行動
7 Days in Entabbe
導  演: 荷西派迪夏 (José Padilha)
演  員: 羅莎蒙派克 (Rosamund Pike)丹尼爾布爾 (Daniel Brühl)艾迪馬森 (Eddie Marsan)
上映日期: 2018-04-04
本片改編自真人實事,是一部扣人心弦的驚悚之作。1976年夏天,一架法國航空客機從以色列特拉維夫飛往巴黎的途中,遭四名劫機犯挾持,劫機成員共有兩名巴勒斯坦人和兩名德國左派激進份子。飛機被迫改道降落於烏干達恩德培國際機場的一座廢棄航站,而驚恐的乘客們在這場致命的政治角力中,成為劫機犯的協商籌碼。
     
上則:03/09【跟爺爺說再見】電影30秒預告︱告別,是我們唯一相聚的機會   下則:3.16《老爸出任務》正式長版預告
聯絡我們
粉絲團
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