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ooker電影網 > 熱門電影 > 影片百匯 > 4.4《寂寞大師》台灣官方預告|天價超越畢卡索!賈科梅蒂傳奇!
4.4《寂寞大師》台灣官方預告|天價超越畢卡索!賈科梅蒂傳奇!
2018-03-15 10:08:19

964年,瑞士當代雕刻大師賈科梅蒂(傑佛瑞洛許 飾)的個展於巴黎盛大開幕,美國藝術評論家詹姆斯洛德(艾米漢默 飾)慕名而來,當他旅行至尾聲時,竟意外受到賈科梅蒂的邀請:「當我的模特兒,幾天就好」。出於虛榮和好奇心,詹姆斯答應了她的請求,卻沒想到這幅完成不了的肖像畫將延伸出一段怪誕的友情!隨著暴躁的藝術家一次又一次撕毀自己的畫作,詹姆斯在又髒又擠的畫室中不只參與了一場創作的美麗與混亂,更經歷了天才藝術家的生命孤獨。狂喜、煩躁、不知所措,在交替的創作心情中,詹姆斯不禁思考這份天賦究竟是祝福還是詛咒,而賈科梅蒂能否完成他滿意的最後一幅肖像畫?
 
寂寞大師
Final Portrait
導  演: 史丹利圖奇 (Stanley Tucci )
演  員: 傑佛瑞羅許 (Geoffrey Rush)艾米漢默 (Armie Hammer)克蕾曼絲波西 (Clémence Poésy)
上映日期: 2018-04-04
     
上則:【毀滅大作戰】2018世界地球日:巨石強森加油影片   下則:【圍雞總動員】精采花絮-片名翻譯篇-4月20日 保衛童貞大作戰
聯絡我們
粉絲團
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