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ooker電影網 > 熱門電影 > 影片百匯 > 3.9《我心渴望的陽光》台灣官方預告|經典《戀人絮語》改編!
3.9《我心渴望的陽光》台灣官方預告|經典《戀人絮語》改編!
2018-02-09 00:00:00

伊莎貝爾(茱麗葉畢諾許飾演)是一位離過婚的巴黎藝術家,希望真愛降臨,卻總是在愛與不愛之間猶豫,在與每一個男人的愛情拉扯的同時,她也發掘自身對情感與慾望的悸動。上一秒在跟銀行禿頭男纏綿,下一秒又對帥氣的音樂家動心;男人不壞她還不愛,越是對她漫不在乎,她越對他倍加呵護。迷失在這戀愛叢林裡的伊莎貝爾,是否能如願找到穿透黑暗的那一縷陽光呢?
 
我心渴望的陽光
Let the Sunshine In
導  演: 克萊兒德尼 (Claire Denis)
演  員: 喬希安芭拉絲寇 、 札維耶波瓦 、 茱麗葉畢諾許 (Juliette Binoche) 、 傑哈德巴狄厄 、 亞歷斯迪斯卡 、
上映日期: 2018-03-09
坎城影展 導演雙週單元開幕片,《巴黎日和》導演克萊兒德尼最新愛情絮語,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主演,絕妙愛情辯證直追經典《愛在》三部曲。
     
Query fail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