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ooker電影網 > 熱門電影 > 影片百匯 > 3.2【閨蜜2】閨蜜元宵。再出發
3.2【閨蜜2】閨蜜元宵。再出發
2018-02-09 00:00:00

希汶(陳意涵 飾)的男友喬立終於向她求婚了,但她在婚前想與閨蜜Kimmy(薛凱琪飾)和嘉嵐(張鈞甯 飾)在越南度過一段瘋狂的婚前冒險之旅,當然更要精心打扮進行單身派對,但玩到High的她們,一覺醒來,除了宿醉頭痛,還發現一切都失控了....!
 
閨蜜2
Girls II
導  演: 黃真真 (Barbara Wong)
演  員: 陳意涵 (Ivy Chen)張鈞甯 (Janine Chang)薛凱琪 (Fiona Sit Hoi-Kei)麥克泰森 (Mike Tyson)
上映日期: 2018-03-02
2014大賣《閨蜜》回來了!3個好閨蜜重返大銀幕,又會鬧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呢?陳意涵、張鈞甯與薛凱琪女神崩毀94狂!
     
上則:【霓裳魅影】美不勝收-2月2日 限量發行   下則:嚕嚕米冬日樂園 Moomins and the Winter Wonderland |2.14 勇敢冒險 中/英文版同步上映
聯絡我們
粉絲團
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