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ooker電影網 > 熱門電影 > 影片百匯 > 3.2 《今天跳舞不打仗》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九強!國家不願面對的真相!
3.2 《今天跳舞不打仗》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九強!國家不願面對的真相!
2018-02-08 00:00:00

一家之主麥可被響起的門鈴吵醒,部隊長官帶來了壞消息:在邊境服役的兒子意外戰死沙場。面對噩耗,太太崩潰昏倒在床、女兒焦急地趕回家、多嘴的親戚也跑來參一咖,身為把兒子送上前線的「兇手」,麥可看著窗外飛翔的群鳥,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是好。同時,站哨的大兵們面對百般聊賴的生活,每天滾著罐頭、畫著手札,倒數返家的日子。心底悄悄希望也能發生一點「意外」,讓難熬的綠色日子添加驚喜色彩,怎知道這次等到的不只是意外,而是爆炸性消息......
 
今天跳舞不打仗
Foxtrot
導  演: 山謬毛茲 、
演  員: 李奧艾席肯納西 、 莎拉阿德勒 、 約那多希瑞 、
上映日期: 2018-03-02
威尼斯金獅獎導演 山謬·毛茲 最新力作,榮獲 2017義大利威尼斯影展 評審團大獎,代表以色列 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!
     
上則:【隔牆有詭】 官方正式預告 3.16 面壁思過   下則:3.16 《烈愛天堂》金球獎最佳外語片.黛安克魯格坎城影后
聯絡我們
粉絲團
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