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ooker電影網 > 熱門電影 > 影片百匯 > 1.26【港片大排檔3│私人會所】正式預告
1.26【港片大排檔3│私人會所】正式預告
2018-01-12 00:00:00

「Balcony」是香港最高級的會員制私人會所,以「全陀地」(全是香港人)的女生為賣點,吸引了一批城中名人、富二代及金融界大佬光顧。史提芬周(李任燊 飾)是一名分析員,因為一次工作關係,在「Balcony」中認識了富二代Lucas (麥子樂 飾)、股市大戶倫爺及第一天「坐枱」的女大學生Milo(馮海銳 飾)。
 
港片大排檔3
導  演:
演  員:
上映日期: 2018-01-26
集合火爆動作《Mrs. K》、挑戰道德尺度《以青春的名義》、懸疑刺激《搶紅》、溫暖勵志《決戰食神》、愛情喜劇《天生不對》、及私密大膽《私人會所》6部作品,金馬影后惠英紅、金馬影帝黎明、張涵予,巨星謝霆鋒、劉嘉玲、周渝民、鄭容和、任達華等精彩演出,各類型齊備,體驗精彩香港電影,千萬不能錯過!
     
上則:1.26【港片大排檔3│搶紅】正式預告   下則:金馬 4項提名《輕鬆+愉快》台灣官方預告:2月2日
聯絡我們
粉絲團
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