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ooker電影網 > 熱門電影 > 影片百匯 > 【縮小人生】幕後花絮: 概念篇 1月26日 大開眼界
【縮小人生】幕後花絮: 概念篇 1月26日 大開眼界
2018-01-08 00:00:00

【縮小人生】想像有一天,挪威科學家找到解決人口過剩的方法—把人類的身高縮小為5吋,展開為期200年的全球縮小計畫。不久,縮小世界衍生無限商機。縮小人生看似幸福人生的入場券,保羅薩夫拉內克(麥特戴蒙 飾)和老婆奧黛莉(克莉絲汀薇格 飾)決定放棄他們在奧瑪哈的高壓生活,到縮小社區展開全新人生,可是縮小手術一旦開啟便無法回頭,可說是一段改變人生的大冒險。
 
縮小人生
Downsizing
導  演: 亞歷山大潘恩 (Alexander Payne)
演  員: 麥特戴蒙 (Matt Damon)克里斯多夫沃茲 (Christoph Waltz)克莉絲汀薇格 (Kristen Wiig) 、 周洪 、
上映日期: 2018-01-26
本屆威尼斯影展開幕片,金獎提名導演亞歷山大潘恩(【繼承人生】)編導,麥特戴蒙/克里斯多夫沃茲/克莉絲汀薇格 實力派巨星縮小演出!
     
上則:【母親!】60秒精彩預告:恐懼篇-9月29日 無危不至   下則:【不願面對的真相2】60秒精彩預告:真相篇-9月22日 刻不容緩
聯絡我們
粉絲團
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