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ooker電影網 > 熱門電影 > 影片百匯 > 12/22《沒萊塢天王》電影預告│驚艷坎城影展轟動全球影壇
12/22《沒萊塢天王》電影預告│驚艷坎城影展轟動全球影壇
2017-10-18 00:00:00

《沒萊塢天王》導演索妮雅珂蘭倫(Sonia Kronlund)深入中亞,甚至進入地雷區拍攝,讓觀眾一睹真正用「生命」拍電影的影人傳奇。「為了電影,我連命都可以不要。」主角沙林珊辛在片中的幽默自嘲、以及發人深省的金句,搭配中亞自然環境的蒼茫與壯麗景色,滾滾黃沙中大喊「Action!」中亞天王笑看人生的魅力展露無遺。《沒萊塢天王》在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首映後,隨即風光入選瑞士盧卡諾、倫敦、慕尼黑…等全球各大影展,並榮獲波隆納傳記影展最佳影片大獎。
 
沒萊塢天王
Nothingwood
導  演: 索妮雅珂蘭倫 (Sonia Kronlund)
演  員: 索妮雅珂蘭倫 (Sonia Kronlund)沙林珊辛 (Salim Shaheen)
上映日期: 2017-12-22
驚艷坎城影展轟動全球影壇,好萊塢、寶萊塢算甚麼,沒萊塢才是NO.1!炸彈飛來不喊卡!真槍實彈才厲害!
     
上則:2017 金馬影展TGHFF | 紅盒子 Father   下則:2017 金馬影展TGHFF | 離開的女人 The Woman Who Left
聯絡我們
粉絲團
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