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ooker電影網 > 熱門電影 > 影片百匯 > 《順雲》正式預告--11/10 釋放自己
《順雲》正式預告--11/10 釋放自己
2017-10-18 00:00:00

雨不停的港口山邊,一棟即將拆除的老屋, 從內部自家的整潔維持到外部設施的整理修補, 順雲不屈服地維護著老屋的完整健全,一如她對待自己的生命。 儘管明知最終她仍會失去一切,但在那天尚未到來之前, 她依然奮力捍衛…。
 
順雲
Cloudy
導  演: 王明台 ()
演  員: 陳季霞 ()劉引商 (Lau Yin Seung)柯一正 ()
上映日期: 2017-11-10
她們的關係看似彼此依賴,更像是相互折磨。 年屆六十未婚的韓順雲,為了照顧母親,提早從大學行政人員離職。兄姊結婚移民美國多年,只留她一人孤單地照料著越漸老朽的母親。 雨不停的港口山邊,一棟即將拆除的老屋,從內部自家的整潔維持到外部設施的整理修補,順雲不屈服地維護著老屋的完整健全,一如她對待自己的生命。儘管明知最終她仍會失去一切,但在那天尚未到來之前,她依然奮力捍衛…。
     
上則:鐘擺人生】Furiko 電影預告 2017年暑假上映   下則:超完美社區
聯絡我們
粉絲團
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