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ooker電影網 > 熱門電影 > 影片百匯 > 【設局】Mist & the Maiden 官方預告 12/15撥雲見日
【設局】Mist & the Maiden 官方預告 12/15撥雲見日
2017-09-26 00:00:00

戈梅拉島上的森林發現一具年輕男子的屍體。當地雖有一名嫌疑犯遭到起訴,但最終仍然獲判無罪。案子也就簽署結案… 3年後,調查局檢察官-貝維拉卡和他的助手查莫洛被派去加那利群島重啟調查工作。另一名曾在被害人生前見過最後一面的西班牙警隊下士-安格拉達,也一同協助他們調查釐清案情。
 
設局
Mist & the Maiden
導  演: 安德烈斯科佩爾 、
演  員: 奎姆古鐵雷茲 、 薇洛妮卡安琪葵 、 奧拉加里多 (Aura Garrido)
上映日期: 2017-12-15
改編自西班牙暢銷推理小說名列十大排行!你永遠無法接近真相的全貌!絕無冷場、推理影迷必看爽片!整片虛實交錯、謎團交織,局中似有局!
     
上則:【南漢山城】The Fortress 電影預告 11/17(五) 圍城攻略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  下則:【銀翼殺手2049】好評讚爆 !!!
聯絡我們
粉絲團
回首頁